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东马奇顿-色雷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东马奇顿-色雷斯

来自 哔哩哔哩 的图片

本名 东马奇顿-色雷斯

外文名 Ανατολική

Μακεδονία και Θράκη

所属国家 希腊

行政中心 科莫蒂尼

东马奇顿-色雷斯:(希腊语:Ανατολική Μακεδονία και Θράκη)是希腊的13个行政大区之一。它由希腊马其顿地区东部和属于希腊的色雷斯组成。 [1]

简介

东马其顿-色雷斯(希腊语:Ανατολική Μακεδονία και Θράκη)是希腊的13个行政大区之一。它由希腊马其顿地区东部和属于希腊的色雷斯组成。

属于历史上的马其顿地区的有以下两个省: 兹拉马州 卡瓦拉州

属于色雷斯的有以下三个省: 克桑西州 罗多彼州 埃夫罗斯州

与欧洲联盟的国内生产总值相比当地的购物能力的指数为62.4(EU-25:100,2003年数据)。2005年当地的失业率为11.8%。

地位

尽管大区在经济上属于希腊的相对落后地区,但却是与中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地区,尤其是希腊对中国出口和投资的重要地区。这里的复合磷肥和大理石等,都是向中国出口的拳头产品,这些公司还在中国有总额高达数千万美元的投资项目。

参考来源

  1. 东马奇顿-色雷斯, 豆瓣电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