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旅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明市旅遊協會,成立於1999年11月26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牡丹新村11幢13層,行業管理、學術交流[1]、業務培訓、諮詢服務。

相關資訊

三明旅遊協會第七屆代表大會順利召開並進行換屆選舉

「歲月如歌聞征鼓,只征朝夕啟新程。」6月19日下午,三明旅遊協會第七屆代表大會在三明賓館六樓C廳會議室順利召開。三明市文化和旅遊局指導協會工作負責人以及各縣(市、區)文體和旅遊局指導協會工作負責人和三明市新聞媒體以及三明市旅遊協會會員單位(個人會員)、各旅遊分會及各縣(市、區)旅遊協會與旅遊企業、旅遊院校、旅遊商品、新媒體、新業態組織等負責人參加會議。

大會上,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廖榮華發表講話,他充分肯定了三明市旅遊協會在推動全市旅遊發展中不容忽視的作用。他指出,旅遊協會作為政府和企業之間的橋樑,面對疫情要勇於擔當,積極作為,組織企業攜手化危為機、創新謀劃發展,為旅遊企業打造一流品牌、爭創一流水平、樹立一流形象提供重要支撐和保障。

協會秘書長梅國慶作「三明市旅遊協會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工作報告」;協會副會長吳大陸通報「三明市旅遊協會第六屆財務報告」;梅國慶秘書長作市旅遊協會第七屆章程修改草案情況說明並提交審議;

會上還審議了三明市旅遊協會第七屆理事候選名單、三明市旅遊協會第七屆常務理事候選名單;表決通過市旅遊協會第七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級秘書長候選人名單(監事長);增補市旅遊協會導遊分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候選人名單。

新冠疫請爆發以來,對旅遊行業[2]造成了巨大衝擊。市旅遊協會換屆會議在此時召開,具有重大的意義。協會是發揮政府與市場橋樑作用的重要支撐,是抱團發展的平台,是促進共同發展大舞台。2020年協會將緊貼旅遊發展實際,履行協會時代職能,「迎接挑戰、穩健前進,提高質量、創新發展」,打響「中國綠都·最氧三明」品牌建設。

我們有理由相信,在省旅遊協會及各地旅遊協會和市民政局的業務指導下,在新一屆班子成員的配合下,在全體會員的大力支持下,三明市旅遊協會一定會取得新的業績,作出新的貢獻。

視頻

三明市旅遊協會 相關視頻

三明發展紅色旅遊
福建三明市唯一一個國家5A級旅遊景區:泰寧風景旅遊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