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三明市旅游协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 的图片

三明市旅游协会,成立于1999年11月26日,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牡丹新村11幢13层,行业管理、学术交流[1]、业务培训、咨询服务。

相关资讯

三明旅游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进行换届选举

“岁月如歌闻征鼓,只征朝夕启新程。”6月19日下午,三明旅游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在三明宾馆六楼C厅会议室顺利召开。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协会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文体和旅游局指导协会工作负责人和三明市新闻媒体以及三明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各旅游分会及各县(市、区)旅游协会与旅游企业、旅游院校、旅游商品、新媒体、新业态组织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三明市旅游协会在推动全市旅游发展中不容忽视的作用。他指出,旅游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面对疫情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组织企业携手化危为机、创新谋划发展,为旅游企业打造一流品牌、争创一流水平、树立一流形象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协会秘书长梅国庆作“三明市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协会副会长吴大陆通报“三明市旅游协会第六届财务报告”;梅国庆秘书长作市旅游协会第七届章程修改草案情况说明并提交审议;

会上还审议了三明市旅游协会第七届理事候选名单、三明市旅游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候选名单;表决通过市旅游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级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监事长);增补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候选人名单。

新冠疫请爆发以来,对旅游行业[2]造成了巨大冲击。市旅游协会换届会议在此时召开,具有重大的意义。协会是发挥政府与市场桥梁作用的重要支撑,是抱团发展的平台,是促进共同发展大舞台。2020年协会将紧贴旅游发展实际,履行协会时代职能,“迎接挑战、稳健前进,提高质量、创新发展”,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建设。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省旅游协会及各地旅游协会和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下,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配合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三明市旅游协会一定会取得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视频

三明市旅游协会 相关视频

三明发展红色旅游
福建三明市唯一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泰宁风景旅游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