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三家镇大坡初级中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图片网 的图片

三家镇大坡初级中学始建于1990年,占地面积8470平方米,建筑面积4975平方米。现有初中教学班13个,学生共850人;教职工37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职称[1]24人;专任教师36人,工人1人。

学校简介

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大坡初级中学,原为遂宁市市中区大坡乡初级中学,1990年中小学分家,于大坡乡场口新修至今,已建20余年,三甲镇位于安居区南端,东邻马家乡、西眉镇,东南接大安乡,西靠安岳县姚市镇、人和乡,西与安居镇界,北与玉丰镇毗邻,离遂宁市区32公里。

专任教师本科学历25人,专科学历11人,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100%。建有标准的操场、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阅览室、工会活动室等。

校歌歌词

我们来自山间,我们来自群江畔,我们是人民的儿女,为了一个共同的心愿,来到这美丽的校园。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团队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师的形象。做好老师[2],是每一个老师应该认真思考和探索的问题,也是每一个老师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师没有统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显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第一,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第四,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视频

三家镇大坡初级中学 相关视频

校园特色文化活动
提升语文教学质量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