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家鎮大坡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圖片網 的圖片

三家鎮大坡初級中學始建於1990年,占地面積8470平方米,建築面積4975平方米。現有初中教學班13個,學生共850人;教職工37人,其中高級職稱1人,中級職稱12人,初級職稱[1]24人;專任教師36人,工人1人。

學校簡介

遂寧市安居區三家鎮大坡初級中學,原為遂寧市市中區大坡鄉初級中學,1990年中小學分家,於大坡鄉場口新修至今,已建20餘年,三甲鎮位於安居區南端,東鄰馬家鄉、西眉鎮,東南接大安鄉,西靠安岳縣姚市鎮、人和鄉,西與安居鎮界,北與玉豐鎮毗鄰,離遂寧市區32公里。

專任教師本科學歷25人,專科學歷11人,專任教師學歷合格率100%。建有標準的操場、理化生實驗室、微機室、閱覽室、工會活動室等。

校歌歌詞

我們來自山間,我們來自群江畔,我們是人民的兒女,為了一個共同的心愿,來到這美麗的校園。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2],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視頻

三家鎮大坡初級中學 相關視頻

校園特色文化活動
提升語文教學質量 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