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三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 的图片

三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动员归侨、侨眷投身改革开放,积极促进海外同胞与我市进行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扶持侨属企业,努力为他们服务。办好侨属企、事业,增强侨联的实力。

主要职责

(一)引导和组织归侨、侨眷[1]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贯彻执行党中央“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路线,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做贡献。

(三)参与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事务活动,反映归侨、侨眷和海外同胞的意见和要求;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参与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议和侨眷代表大会和归侨、侨眷代表、会员人选的协商和推荐;参与有关侨务法律、法规、条例的制定工作,并协助和督促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

(四)弘扬中华文化,开展海内外文化、技术与交流,协助归侨、侨眷和海外同胞在市内兴办文教卫生和其它社会公益事业。

(五)密切与海外同胞及其社团的广泛联系,增进友谊,鼓励他们同侨居国和居住地人民和睦相处,为侨居国和居住地的繁荣做出贡献,为促进我国人民与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而努力。

(六)鼓励归侨、侨眷发扬社会主义[2]道德风尚,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移风易俗,艰苦奋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公民。

(七)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发挥民主,反腐倡廉,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全心全意为归侨、侨眷和海外同胞服务。

(八)努力完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上级侨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人员编制

核定专职行政编制3名。

单位地址

三亚市政府第二办公大楼14楼。

视频

三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相关视频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前主席庄炎林先生视频
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