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團結、動員歸僑、僑眷投身改革開放,積極促進海外同胞與我市進行經濟合作和技術交流。扶持僑屬企業,努力為他們服務。辦好僑屬企、事業,增強僑聯的實力。

主要職責

(一)引導和組織歸僑、僑眷[1]努力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貫徹執行黨中央「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路線,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做貢獻。

(三)參與國家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事業事務活動,反映歸僑、僑眷和海外同胞的意見和要求;參與政治協商,發揮民主監督作用;參與人民代表大會、政治協商會議和僑眷代表大會和歸僑、僑眷代表、會員人選的協商和推薦;參與有關僑務法律、法規、條例的制定工作,並協助和督促有關部門貫徹落實,促進社會主義民主法制建設。

(四)弘揚中華文化,開展海內外文化、技術與交流,協助歸僑、僑眷和海外同胞在市內興辦文教衛生和其它社會公益事業。

(五)密切與海外同胞及其社團的廣泛聯繫,增進友誼,鼓勵他們同僑居國和居住地人民和睦相處,為僑居國和居住地的繁榮做出貢獻,為促進我國人民與各國人民的友好合作而努力。

(六)鼓勵歸僑、僑眷發揚社會主義[2]道德風尚,積極參加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移風易俗,艱苦奮鬥,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公民。

(七)加強僑聯自身建設,發揮民主,反腐倡廉,面向基層,面向群眾,全心全意為歸僑、僑眷和海外同胞服務。

(八)努力完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以及上級僑聯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人員編制

核定專職行政編制3名。

單位地址

三亞市政府第二辦公大樓14樓。

視頻

三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 相關視頻

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前主席莊炎林先生視頻
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法律顧問委員會成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