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万安县芙蓉小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万安县芙蓉小学遵循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基的办学思想,贯彻“以人为本,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以创建和谐教育,办人民满意学校为目标,积极探索小班化教学新模式,全面实施素质教育[1],树立“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能成才”的人才观、质量观。让每一位走进学校的学生都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共处,学会生活。遵纪守法、勤恳敬业。遵纪守法、勤恳敬业是为社会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的基本贡献[2]

校园资讯

万安县芙蓉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2021年9月6日清晨,万安县芙蓉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新学期升旗仪式。

上午8时,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在操场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面向红旗行注目礼。

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学校校长衷计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新学期,衷校长对新老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文明少年、阳光少年、正气少年和有为少年,坚持立德修身、强身健体、博览群书、全面发展,以练就扎实本领在未来为祖国描绘美丽的画卷。随后,她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五育并举,勠力同心,为弱者传道,为品格授业,为思者解惑,为未来教书,让有意义的教育变得更有意思。

最后在学生优美的舞姿及铿锵有力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为这次升旗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万安县芙蓉中心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