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縣芙蓉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萬安縣芙蓉小學遵循為學生可持續發展奠基的辦學思想,貫徹「以人為本,為學生終身發展服務」的辦學理念,以創建和諧教育,辦人民滿意學校為目標,積極探索小班化教學新模式,全面實施素質教育[1],樹立「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能成才」的人才觀、質量觀。讓每一位走進學校的學生都學會學習,學會做人,學會共處,學會生活。遵紀守法、勤懇敬業。遵紀守法、勤懇敬業是為社會物質文明精神文明的基本貢獻[2]

校園資訊

萬安縣芙蓉小學舉行2021年秋季新學期升國旗儀式

新的學期見證新的發展,新的目標迎接新的挑戰。2021年9月6日清晨,萬安縣芙蓉中心小學舉行2021年秋季新學期升旗儀式。

上午8時,全體師生以飽滿的精神狀態齊聚在操場上,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紅旗冉冉升起,師生面向紅旗行注目禮。

簡短而隆重的升旗儀式之後,學校校長衷計育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在新學期,衷校長對新老同學們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同學們都能做一個文明少年、陽光少年、正氣少年和有為少年,堅持立德修身、強身健體、博覽群書、全面發展,以練就紮實本領在未來為祖國描繪美麗的畫卷。隨後,她要求全體教師在新學期要堅持立德樹人,立足五育並舉,勠力同心,為弱者傳道,為品格授業,為思者解惑,為未來教書,讓有意義的教育變得更有意思。

最後在學生優美的舞姿及鏗鏘有力的誓言「請黨放心,強國有我」中為這次升旗儀式畫上了完美的句號,相信在全體師生的不懈努力下,萬安縣芙蓉中心小學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