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排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七台河市排球協會,成立於2018年9月29日,位於桃山區桃南街怡安小區4號,積極開展全市排球活動,促進全市排球運動[1]的蓬勃發展,開展與外省市協會的交往和技術交流。

相關資訊

七台河--衛生健康委員會--排球比賽展風采 體育精神聚力量——勃利縣中醫院慶「七一」職工排球賽

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八周年來臨之際,為豐富職工文化生活,增進交流友誼,展現精神風貌,提高身體素質,2019年6月28日、6月29日勃利縣中醫院舉辦了慶「七一」職工排球。

本次比賽以科室為單位組隊,分男女兩隊分別進行比賽,共18支參賽隊伍,女子隊分為兩個小組進行循環賽。每一名隊員都興致昂揚,堅持個人技術與團隊合作相結合,發球[2]、一傳、二傳、扣球,每一個環節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與團結。在對手的猛烈進攻、扣殺之下,隊友們頑強撲救、互相加油打氣,在歡笑與汗水中結束一場場比賽。

此次排球比賽,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不僅展現了勃利縣中醫院職工們頑強拼搏、善於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時也充分地展示出他們良好的體育競技水平,更好地詮釋了體育精神,體會到了運動的快樂

視頻

七台河市排球協會 相關視頻

排球扣球擺臂教學:揮臂的動作要點
【惠·排球】視頻教學第五集:傳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