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七台河市排球协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七台河市排球协会,成立于2018年9月29日,位于桃山区桃南街怡安小区4号,积极开展全市排球活动,促进全市排球运动[1]的蓬勃发展,开展与外省市协会的交往和技术交流。

相关资讯

七台河--卫生健康委员会--排球比赛展风采 体育精神聚力量——勃利县中医院庆“七一”职工排球赛

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友谊,展现精神风貌,提高身体素质,2019年6月28日、6月29日勃利县中医院举办了庆“七一”职工排球。

本次比赛以科室为单位组队,分男女两队分别进行比赛,共18支参赛队伍,女子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一名队员都兴致昂扬,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2]、一传、二传、扣球,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友们顽强扑救、互相加油打气,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一场场比赛。

此次排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仅展现了勃利县中医院职工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他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视频

七台河市排球协会 相关视频

排球扣球摆臂教学:挥臂的动作要点
【惠·排球】视频教学第五集:传球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