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日三餐 山村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日三餐 山村篇
三時三餐山村篇海報 圖源豆瓣
 一日三餐 山村篇海報

一日三餐 山村篇》是一檔自給自足靠地靠山靠海養活自己的綜藝節目。

  • 類型: 真人秀
  • 語言: 韓語
  • 首播: 2019-08-09(韓國)
  • 集數: 11
  • 單集片長: 90分鐘

綜藝介紹

據悉tvN《三時三餐》的女生篇將在15日進行首次錄製,成員已經確定為廉晶雅、尹世雅、樸素丹,沒有其他固定成員。但每次錄製節目時,會討論是否邀請嘉賓參加。《三時三餐》是羅䁐錫PD的標誌性綜藝節目,以寧靜的鄉村為背景,描繪了解決三餐的溫馨場景,每季收視率都超過10%,2015年2月20日播出的《三時三餐 漁村篇》以14.2%創造了最高收視率。節目將接檔《姜餐廳2》,於8月播出。*[2]

影視劇照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三時三餐山村篇劇照圖源豆瓣

劇情幕後

9日播出的tvN《三時三餐山村篇》中,廉晶雅,尹世雅,樸素丹等三位女嘉賓正式開始了山村生活。*[3]

這季最讓人驚奇的就是嘉賓變了,以往四季的嘉賓全是男性,比如李瑞鎮、神話的Eric、李大海等,現在這季常駐的嘉賓全是女性,分別是廉晶雅、尹世雅和樸素丹。看過《天空之城》的觀眾應該對廉晶雅和尹世雅熟悉,她們分別飾演裡面孩子的媽媽,讓人印象深刻。廉晶雅是韓國小姐出身,演過很多電視劇,也拿了很多獎,現在憑藉《天空之城》裡面的角色拿下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女主角。尹世雅也憑藉着這部電視劇重新翻紅,戲劇邀約不斷。雖說樸素丹名字陌生,但她的實力也不容小覷,拿了很多獎項,在熱門電影《寄生蟲》中飾演Jessica一角。PD選人很有眼光,選到的都是有趣的靈魂,打破了以往嘉賓都是男性的傳統.

這三個人的性格不一,但又互相影響。這部綜藝的PD(導演)是羅英錫,他被稱為韓國的「綜藝之神」,因為他製作的綜藝都是高水準且真實,豆瓣評分基本是八分以上,比如《姜食堂》《新西遊記》《小森林》等,都是高分綜藝。

他的綜藝真在哪裡呢?用《三時三餐》來舉例,他一定要求做滿三頓飯,早中晚三餐,有一次她們起晚了,想不做早餐,但都被羅英石拒絕。她們所有的食物都是自給自足,院子前後都種滿蔬菜水果,想吃就摘。每個藝人來到他的綜藝,不用劇本,展現的都是最真實的藝人。*[4]

相關視頻

三時三餐:廉晶雅廚師放了太多食材被吐槽,看來派對還沒結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