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Y2K+01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Y2K+01是由陳曼儀導演,蔣祖曼 余文樂 柯有倫 關智斌 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Y2K+01
  • 類 型 愛情
  •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 語言: 粵語
  • 導 演 陳曼儀
  • 主 演 蔣祖曼 余文樂 柯有倫 關智斌
  • 首映 2020年

主要演員

柯有倫

1981年1月22日生於台灣省台北,曾用名柯有綸,祖籍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華語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

1999年,柯有倫與阿爾發籤下歌手合約,成為周杰倫的師弟,並在周杰倫的鼓勵下,開啟了他的創作之路;之後,柯有倫簽約SONY BMG,成為旗下簽約藝人。200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Y2K+01》。2003年,在青春偶像劇《極速青春》中飾演男二號裕司。2004年,為愛情偶像劇《求婚事務所》創作並演唱了主題曲《拼了》。2005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Alan柯有綸》。2006年,獲得「第12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港台地區最佳新人獎。2007年,在劇情電影《阿飛》中飾演男主角阿飛。

2008年,憑藉專輯《welcome to my world 》獲得「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台灣地區飛躍表現獎。2009年,推出第三張個人音樂專輯《One Day》。2010年,推出第四張個人音樂專輯《無畏無懼》。2011年,在劇情電影《走出五月》中飾演男主角李正森。2012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熱血街頭》。2013年,在愛情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中飾演男主角阿倫。2014年,推出第五張個人音樂專輯《解放浪漫》。2015年,獲得「第十屆勁歌王頒獎盛典」最佳唱跳歌手獎;同年,其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菜鳥》上映。2016年,在愛情喜劇《必勝練習生》中飾男主角宋重基。2017年,出演警匪網絡劇《反黑》;12月25日,推出第6張個人音樂專輯《飛》。 [1]

劇情介紹

自小嬌生慣養的名校高材生阿樂,因醉酒駕駛撞倒街頭舞王柯仔,令他昏迷入院;其間,阿樂巧遇柯仔一班出生低下層的好友,還有他的女友阿魚。阿樂出錢出力幫他們達成創業夢想,並與這班年青人建立友誼,還與阿魚發生了感情……沉睡多時的柯仔終於甦醒,發覺身邊人事全非,有何感受?阿魚又如何作出感情抉擇?眾人與阿樂之間的友情又能否維持下去?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