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Y世代事工手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網 的圖片

Y世代事工手冊》,作者: 劉穎.伍德輝 合著,出版社: 道聲代理,ISBN:9789889858810,出版日期:19000101,分類:訓練材料/青少年,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劉穎是我二十多年的朋友,早期在「突破」同工,一同服事青少年。

這些年來,他忠心事,對青少年牧養的情不變,一直在前線與「Y世代」同行;更將豐富的經驗整理,在神學院、青少年工作機構、及教會中積極進行青少年工作者的培訓,熱情和創意叫人感動。

本書並非一些空泛的理論,是實踐的經驗:包括在家中如何為父為母,在教會如何成為青少年的導師,及青少年如何面對學習和成長中遇上的挑戰。全書有情有理,有策略、有實踐,而且學習的形式充滿創意;可讀性及實用性十分高。

如何牧養「Y世代」及策劃有方向、有活力的青少年事工,是今天教會面臨考驗;但願這本書成為教會牧者、青少年導師、青少年工作者,以至家長的一本實用手冊,有助與「Y世代」按真理、以真情和他們同行創路。

教會

教會(Church),基督教的基本組織,既可指基督教各派的整個組織,如基督教會、天主教會、東正教會等[1],也可指某一國家、某一地區或某一教堂全體基督徒的組織,如英國教會、耶路撒冷教會、某某教堂的教會[2]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