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XGirl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XGirl

Xgirl 》是向灼執導,周秀娜張經偉等主演的電視劇。該劇講述了一名警官幫助三名失憶女性找回記憶,繼而牽扯出一宗大陰謀的故事。

簡介

三個妖艷美麗的大妞一絲不掛地在一個空房間中醒來,她們忘記了一切過往,甚至自己的身份都完全不知。突如其來的追兵更是讓她們困惑和恐懼,她們合力逃脫,驚奇地發現在各自的身上都有着超於常人的特異功能。小警官屌絲陳濤誤打誤撞地救下了三個美妞,並從此居於一室。陳濤決定幫助三人尋找各自的身份,作為交換,三個女孩用自己的特異功能幫陳濤偵破無數離奇案件。她們每接近真相一步,也就離危險更近一步,看似波瀾不驚的生活其實危機重重,而她們卻完全不知這一切都處於一個大陰謀之中……

劇集評價

三個妖艷美麗的大妞在一個空房間中醒來,她們忘記了一切過往,但驚奇地發現在各自的身上都有着超於常人的特異功能。小警官陳濤誤打誤撞地救下了三個美妞,並從此居於一室。陳濤決定幫助三人尋找各自的身份,作為交換,三個女孩用自己的特異功能幫陳濤偵破離奇案件……第二起案件在本集展開,死者獨自在屋中被綁在椅子上用電流擊殺,三位超能力美女與小警官陳濤剛確定嫌疑人,又發現嫌疑人已經留下遺書自殺身亡了,這其中到底有怎樣的玄機?是否另有真兇呢?浴室兇殺案真相本集揭曉!包工頭和藝術家,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兇手?究竟是怎樣詭異的殺人手法,製造了不在場的證據?三位超能力美女為你揭曉罪案迷局! [1]

參考文獻

  1. XGirl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