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X特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X特工

X特工》是由廣西電視台、大盛國際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圓夢地方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戰爭懸疑劇,張曉光執導,丁海峰張寧益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上世紀四十年代的上海,一對擁有多重身份的秘密特工夫妻機智果敢、歷盡艱辛,利用過人的智慧和堅毅的信念,粉碎了國民黨和日軍一次又一次的陰謀,在齊魯電視台播出。

簡介

《X特工》是由廣西電視台、大盛國際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圓夢地方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戰爭懸疑劇,張曉光執導,丁海峰、張寧益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上世紀四十年代的上海,一對擁有多重身份的秘密特工夫妻機智果敢、歷盡艱辛,利用過人的智慧和堅毅的信念,粉碎了國民黨和日軍一次又一次的陰謀。該劇於2010年04月28日在齊魯電視台播出。

劇集評價

丁家立在江也平下榻的旅館發現了電台,並暗設陷阱,抓捕江也平。在旅館老闆的幫助下機智脫險。中村一死,破譯密碼本不知下落,池田命令佐藤一郎務必在絕令啟動之前拿到密碼本。丁家立認為江也平就是「冰山」。但陸孔生以為不像,他只覺得廖正南就是「鐵鏟」,並獻抓捕毒計。江也平找到廖正南,將陳雲名冊交給他。周世堯見江也平來找廖正南,引起警覺。汪秋霞在太平間找到了中村的屍體,但發現中村的假肢不見了。佐藤一郎來到病房,發現中村的假肢已被換。蕭婉茹在池田家偶遇老師的女兒池田夫人——松下靜子。倆人在花房談起當年上學的事情。

幕後花絮

該劇情節跌宕,絲絲入扣,諜影重重,展開了中共特工、軍統特工及日本間諜之間的一場驚心動魄的暗戰,最大看點是無所不在卻又無人知曉的「X特工」。觀眾會從一開場就帶着深深的問號去探尋到底誰才是那個真正要找的「X特工」,裡面不僅有中共的特工,軍統的特工,還有汪偽政府的特工和日軍的「特高課」特工,這不僅僅是一場尋找特工的遊戲,更是一場間諜大戰,只有到了大結局,才會為這個神秘人物揭開面紗,令觀眾回味無窮。(搜狐網評)[1]

視頻

參考文獻

  1. X特工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