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WTO與能源貿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WTO與能源貿易》,作 者:唐旗 著;孫琬鍾 總主編 著作,定 價:48,出 版 社:知識產權出版社,出版日期:2015年01月01日,頁 數:286,裝 幀:平裝,ISBN:9787513031806。

知識產權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原名專利文獻出版社)成立於1980年8月,由國家知識產權局主管、主辦。作為國家級圖書、期刊[1]、電子、網絡出版單位,知識產權出版社是全國文化體制改革先進單位、國家一級出版社、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國家數字出版轉型示範單位、中國專利文獻法定出版單位[2]

內容簡介

本書以中國能源安全為視角,在汲取國外研究成果精華的基礎上,結合能源貿易摩擦的近期新態勢,就WTO能源貿易問題開展深入系統的研究,旨在釐清WTO框架下能源貿易問題的來龍去脈以及WTO法視野中能源貿易的焦點法律事項,分析WTO能源貿易紀律的重構對中國的影響,力求為中國參與WTO能源紀律的構建、實現在能源新秩序建設中的話語權貢獻可資借鑑的法律對策與建議,同時也為當前中國在可再生能源領域面臨的貿易摩擦與爭端提供應對思路。

作者介紹

唐旗 著;孫琬鍾 總主編 著作

唐旗,女,漢族,1968年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曾於武漢大學法學院先後攻讀並取得法學本科、碩士、博士學位,並由國家留學基金資助前往英國謝菲爾德大學法學院訪問學習一年。曾長期從事靠前貿易實務、靠前投資實務以及涉外法律實務工作。現為電子科技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副教授,主要從事世界貿易組織法、靠前能源法、外資併購規則等方面的研究與教學工作,已在EnergyProcedia、《靠前貿易》《法學評論》《人民法院報》(理論版)《武漢大學學報》《經濟管理》《WTO動態與研究》《證券市場導報》等靠前重要學術期刊、靠前靠前學術會議上發表學術論文20餘篇,合著學術著作和教材4部,主持與參加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項目、等

參考文獻

  1. 著名文學期刊_中國十大文學雜誌_文學雜誌排名,簡書,2021-11-09
  2. 公司簡介,知識產權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