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用戶討論:Deant0927檢視原始碼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嘉里大榮董事長沈宗桂

KTJ嘉里大榮物流KERRY

嘉里大榮的前身為大榮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國內貨物路線運輸服務。服務對象除都市及平地客戶外,更提供從濱海海鮮到梨山水果等偏遠地區的農特產配送服務。從1954年成立迄今,經過一甲子的發展,服務據點與車隊已遍及全島,並延伸至澎湖、金門等離島地區。目前嘉里大榮擁有4,000多名員工及3,000餘台車輛,為台灣主要路線運輸服務業者之一。 2008年香港嘉里物流聯網入資以來,嘉里大榮物流的業務範圍發展成包含零擔運輸、物流服務的常溫、低溫倉儲與低溫配送等範疇,近年更擴及醫藥物流的領域,逐漸打造出嘉里大榮物流的品質與品牌,也獲得廣大客戶群的認同與肯定。憑藉著嘉里物流聯網在全世界40個國家的據點,建構出多元化的服務平台,此外還能整合兩岸三地的資源,為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如此優越可靠、高度靈活的專業物流服務是嘉里大榮物流獨特的優勢。

嘉里大榮

公司詳情

嘉里大榮是台灣物流服務供應商的領導品牌,也是眾多國際知名廠商一致之選。 嘉里大榮為嘉里物流的成員,嘉里物流總部設於香港,為香港掛牌的上市公司,集團環球網絡遍及六大洲,於大中華及東盟地區擁有最龐大及密集的配送網絡和物流樞紐。

嘉里大榮制服

嘉里大榮總部設於台北,服務據點與路線佈及全台各鄉鎮市,提供包括綜合物流、國際物流及供應鏈解決方案等服務,為各類型商品、非商品及輔助銷售材料,提供專業物流服務。來自不同行業的國際百強品牌,選擇嘉里大榮作為他們的物流夥伴,包括:時尚服飾及精品、電子科技、食品及飲料、快速消費產品、工業及原科、醫藥等行業。作為一家以資產為基礎的企業,我們為客戶提供摯誠可靠和別具彈性的方案,配合他們在的持續增長及未來拓展目標,提供專業而完善的服務。

歷史起源

嘉里大榮物流以提供運輸服務起家,透過定時發車設計,精準規劃區域間長程班車,率先以軸幅式網路(Hub-and-Spoke Network)架構貨物運輸的網路骨幹,並沿途停靠各地衛星營業站所,有效且準時完成貨物託運任務,滿足企業對企業(Business-to-Business, B2B)及企業對客戶(Business-to-Consumer, B2C)之服務。目前已在全國設立近150處營運據點,其中包含轉運中心、營業所、集貨站等,完整的運輸網絡為提供客戶專業服務之堅實基礎。

參考文獻

KTJ嘉里大榮物流K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