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用戶:雨後彩虹檢視原始碼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潘家園舊貨市場是一個經營範圍極廣的市場,占地四萬八千五百平方米。位於北京三環路的東南角,是全中國最大的舊貨市場,周一至周五店鋪商戶和大棚一區二區開放,文物書畫、文房四寶、瓷器及木器家具等,共有三千多個攤位,中國的24個省市、自治區,涉及漢、回等十幾個民族都有人在此設攤經營

標題文字

==

潘家園舊貨市場市場分為地攤區、古建房區、古典家具區、現代收藏區、石雕石刻區、餐飲服務區等六個經營區。主營古舊物品、工藝品、收藏品、裝飾品,年成交額達數億元。市場擁有4000餘家經營商戶,經商人員近萬人,其中百分之六十的經營者來自北京以外的二十八個省、市、自治區,涉及漢、回、滿、苗、侗、維、蒙、朝鮮等十幾個民族。伴隨着民間古玩藝術品交易的興起和活躍逐步發展起來的,已成為一個古色古香的傳播民間文化的大型古玩藝術品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