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nder Armou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指的是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Under Armour(紐約證交所代號UA)的總部在巴爾的摩,馬里蘭州,該公司主要生產體育裝備。UA主要生產穿在運動隊服裡面的緊身內衣(比如穿在籃球服和棒球服下)或者墊肩(比如美式足球或者曲棍球的肩膀墊),但除此之外UA還生產衛衣,普通Tee,長運動褲等等。Under Armour帶領了生產緊身,以吸汗滌綸紗線(moisture-wicking)為材料的體育裝備的潮流。隨後,Nike(dri-fit pro系列)以及Reebok(NFL裝備系列)便紛紛效仿。在2006年6月,Under Armour發行了一個以「Click-Clack」為口號的足球品牌。

簡介

這家非常成功的公司成立於1996年,創辦者是前馬里蘭橄欖球明星Kevin Plank。由於厭倦了那種運動完身上棉製TEE被汗水浸濕的痛苦感覺,Kevin Plank發明研製了一種能讓運動員在劇烈運動中保持身體清爽和輕盈的材料原形。緊接着他馬上說服了兩支在炎熱氣候城市的大學足球隊購買他的裝備:喬治亞理工(在潮濕炎熱的亞特蘭大)以及亞利桑拿州大(在沙漠附近的鳳凰城區)。隨後NFL球隊亞特蘭大獵鷹也穿上了這個牌子的裝備。此後,選擇UA裝備的球隊數量不斷增加,而這其中包括了大半NCAADivision 1-A的足球隊。同時公司也為其他運動設計製造了不少裝備。

評價

Under Armour運動品牌有三大系列裝備:Heat Gear熱裝備系列、Cold Gear冷裝備系列、Foot Wear運動鞋系列。其中Heatgear和Coldgear系列裝備是UA品牌革命性創新面料設計的,專門針對不同溫度、氣候環境條件下的裝備,讓運動員在極端的環境裡依然展現最佳狀態。Footwear運動鞋系列則進行了很多科技創新,彈性底盤科技、四維氣墊技術尤為突出。HeatGear系列裝備採用UA品牌標誌性的透氣面料,能夠迅速蒸發汗液,適用於高於24攝氏度,運動者在酷熱狀態下的運動,也能夠保持身體乾爽輕盈。Heat Gear熱裝備挑戰紀錄當氣候炎熱,在酷熱狀態下,熱裝備能讓運動者隨時保持涼爽,發揮最佳運動競技狀態水平。UA Cold Gear冷裝備採用Under Armour革命性創新面料設計,輕質面料使身體輕盈無贅感。coldgear冷裝備適用於低於攝氏12度,極度嚴寒氣候條件下的運動,雙層面料使熱氣循環全身,讓室外運動更持久,排除汗水與濕氣,調節體溫,令體感乾爽,在極端的環境裡依舊展現最佳狀態。當氣候嚴寒,Cold Gear冷裝備鎖住溫暖,對抗嚴寒,讓運動者保持熱力。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