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FO戰士阿波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UFO戰士阿波羅
圖片來自ruten

UFO戰士阿波羅(UFO戦士ダイアポロン,ユーフォーせんしダイアポロン)是EIKEN製作的機器人動畫在1976年(昭和51年)4月6日至同年9月28日於TBS毎週火曜19:00 - 19:30 (JST) 放送。全26話。

続編UFO戰士阿波羅II『UFO戦士ダイアポロンII』在1976年(昭和51年)10月7日至1977年(昭和52年)2月24日於東京12チャンネル[1] (現・テレビ東京)毎週木曜19:00 - 19:30 (JST) 放送。全21話。

介紹

丹撒軍團為了得到芯式能源(エナルジーハート)而攻擊阿波羅星(アポロン星)。阿波羅星因此被攻陷而滅亡。不過這之前阿波羅王國的大臣拉比,帶著的王子和芯式能源的資料逃到地球。拉比把王子交給孤兒院青空學園照顧,然後自己躲起來等王子長大。王子被取名叫阿武,在他16歲時拉比出現並告訴他真正的身世和他體內藏有的鎖式能源(キー.エナルジー)秘密。雖然阿武對這些事起初半信半疑,但目睹丹撒軍團開始侵略地球就與學園的同伴組成UFO少年團參與戰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