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U型變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U型變革》,副標題:從自我到生態的系統革命,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ISBN:9787213063893。

讀書,可以治愚啟智,修身進德,是一種修養方法,是一種心靈沐浴。古人云:「人心如良田,得養乃滋長。苗以水泉溉,心以理義養[1]。」岡察洛夫[2]說:「看書和學習是思想的經常營養,是思想的無限發展。」讀一本思想性和藝術性俱佳的好書,如同和一位品德高尚的哲人進行對話,能給你以智慧的啟迪和心靈的淨化。

內容簡介

縱觀整個世界,我們面臨着很多問題:金融安全,糧食、燃料、水匱乏,資源短缺,氣候變暖,普遍貧困,原教旨主義,恐怖主義,金融寡頭……這些現象的存在說明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顛覆性時代。面對顛覆,我們如何才能從正在生成的未來引領變革?什麼樣的進化性經濟框架才能指導我們的旅程繼續前行?什麼樣的策略才能幫助我們作為載體實現整體變革?《U型變革:從自我到生態的系統革命》一書旨在探尋以上三個互相關聯的問題的答案。    《U型變革:從自我到生態的系統革命》從社會、經濟、組織、個體等多個不同的視角,用一種全新的方式來看待我們今天面臨的挑戰。事實上,奧托所描述的恰恰是我們今天在現實生活中所經歷的。本書為我們要做出的改變提供了一個更為寬廣的視角,幫助我們更好地審視自己以及所處的環境,也讓我們可以從與自己的關係、與他人的關係、與組織整體的關係、與社會的關係等多個層面來重新思考。

作者介紹

奧托·夏莫,探索變革深層動力的組織學習大師。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資深講師、組織學習協會創始人、Presencing Institute創始人、赫爾辛基經濟學院創新與知識研究中心客座教授,曾為戴姆勒、普華永道、富士通等知名企業進行領導力項目培訓。    U型理論的提出者和創建者。歷時8年、訪談150位傑出科學家和企業家,並與彼得?聖吉等人深度會談一年半,後經長達兩年的整理,創建了U型理論。    代表作《U型理論》。他也是「學習型組織理論之父」彼得?聖吉的合作夥伴、《第五項修煉?心靈篇》的合著者。

參考文獻

  1. 關於讀書的名言,閱來網,2015-01-11
  2. 岡察洛夫及其作品研究,道客巴巴,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