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ony A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ony An[1]是韓國前火紅團體h.o.t的一員。他是負責英文rap。他在團體裡不占很大的優勢。裡面文熙俊幽默搞笑。張佑赫擁有世界級的舞蹈能力。安七炫長相美麗且歌聲動人。最小的李在元身高高人一等。但,tony終究贏得我們的喜愛,他不是最棒的可是他努力,他那情緒化的表情動作,在節目裡總是自以為可以成功的去挑戰,但總是失敗最後臉紅的趴在那裡。

人物簡介

後來在jtl時期他作為主唱更是散發迷人的光彩,歌迷真的是完全感受到他的歌聲的磁性迷人。他總是賣力的用歌聲吸引歌迷。比起李在元的害羞,佑赫的沉默,tony完全是在裡面帶動氣氛的,在萬人召集時總是一臉酷酷的張佑赫哭了,哭聲迴蕩着會場,接着tony也哭了,他聲音帶着顫抖,那是真實的。也證明他們離開hot後jtl所經歷的磨難。tony真的很情緒化在演唱會時向歌迷表達心聲,講着講着,開始哭了,淚水打濕了他的臉,也感動了他的心。

Tony An寫真

後面他們每個人solo的時期,他們表明jtl並沒有解散,他們還是一個整體。tony開始留長髮,開始走貴公子風格,本來陽光可愛的他多了溫柔,紳士。但他在節目中的可愛,俏皮還是沒變。但他在不斷成熟,口才也變得越來越好了,唱歌也變得厲害許多,現在他已經入伍了,但沒有一個歌迷忘記他,都期待着他的回來。

Tony An寫真1

相關影片

Tony Ahn Speaking English Compilation
토니안(Tony An) - HOT Knight (Feat. Yang Se Hyung 양세형)
토니안 母 「한혜진 진작 알았다면 며느리 삼았다」 돌직구! @미운 우리 새끼 3회 20160909
[미공개] 토니안(Tony An)x강타(KANGTA)의 녹슬지 않은 댄스 'We are the future'♪ 히든싱어5(hidden singer5) 1회

參考資料

  1. Tony An網易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