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he Trax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he Trax

The Trax 是韓國視覺搖滾樂團出道之時被其所屬公司——韓國龍頭娛樂公司S.M的四個花季美男組成的搖滾組合,從一開始就充滿了神秘感。主唱Typhoon、鼓手Rose、貝司手Attack、吉他手X-mas。Trax是由日本視覺搖滾樂團鼻祖人物Yoshiki一手打造的。每個成員都有很強的實力和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特點。無論是華麗出眾的外表還是獨特的搖滾風格,都能感動任何一個有搖滾精神的人,帶給人們不同於以往的視覺搖滾樂團帶來的驚喜!TRAX根據成員Rose「想追求自己個人的音樂」的意思,之後便以Typoon,Attack,X-mas的3人組合方式給大家做音樂表演。Attack也退隊了,但是Typoon,X-mas仍然一直堅持着,所以當下的TRAX是兩人形式組合。相信他們對音樂的執着會打動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喜歡TRAX,並支持這個走視覺搖滾路線的獨一無二的韓國樂團!

簡介

在韓國M. net電視台的推波助瀾下,偶像組合Superjunior成員強仁與金希澈與Trax樂隊成員J與政模一起組成BAND OF BROTHERS樂隊,同時這也是一檔全新的綜藝節目。在該節目中強仁、金希澈、J、政模組成的BAND OF BROTHERS樂隊每周都將以披頭士、皇后樂隊等過去傳說中的樂隊為主題,為觀眾重現該樂隊的經典歌曲。BAND OF BROTHERS樂隊將從服裝、興趣等各種方面100%模仿,那一周的主題樂隊,而不僅僅是模仿音樂。擔任《BAND OF BROTHERS樂隊》節目導演的朴俊秀PD表示:「披頭士,皇后樂隊的歌曲即使是在過了幾十年後的現在也依然身受歡迎。《BAND OF BROTHERS樂隊》讓老歌迷懷舊的同時,還可以向年輕的歌迷們介紹過去的這些經典組合。」 《Band of Brothers》於2008年10月25日開播以來就好評不斷,於是四人便順勢舉行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讓「Band of Brothers」成為了真正意義上的樂隊。Band of Brothers的四名成員金希澈、強仁、J、政模都是韓國SM娛樂的藝人,四人在出道前當練習生時,就是很好的朋友,在辛苦的練習生時期,大家是同苦同樂的朋友,即使一開始只是為了節目組成一個Band,但當彼此都出道成為歌手後,卻是首次以一個樂團的名字同心協力準備的演出。

劇集評價

第2張單曲《狂想曲》中收錄了《狂想曲》、《Vampire》等兩首曲子。主打歌《狂想曲》,它的感性又哀愁的旋律和Yoshiki獨有的詩般浪漫的歌詞,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它作為在日本富士電視頻道的《志村通》節目的插曲,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專輯介紹:前X-JAPAN的YOSHIKI一手提攜的韓國四人搖滾樂團the TRAX推出他們在日本的第3張單曲——《Blaze Away》。 他們的音樂極具動感和爆發力。再加上主唱Typhoon富有魅力的歌聲,令歌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Blaze Away」為人氣動漫《EyeShield 21》的片尾曲。另外收錄的兩首歌也不容忽視。The TRAX最新發行的專輯《初雨》,是組合中的吉他手之一Rose離開之後,由三人組成的The TRAX的最新力作。主打歌《初雨》則是一首旋律悠揚的抒情歌,觀眾在這裡能夠欣賞到他們深情的一面。這首歌能很好地展現主唱的出眾的歌唱實力與成熟男人的溫柔魅力。喜歡他們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TRAX 繼日本的巡迴表演後,終於在韓國本土推出首張大碟《初雨》(First Rain)。碟內除了有九首新歌外,還收錄了最為樂迷所期待的大熱單曲「Paradox」和「Scorpio」。 [1]

參考文獻

  1. The Trax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