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he Re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he Red

The Red是三個女孩子的組合,但是他們最大的特點是每期的組合人員都是不一樣的,第一期是由秋素英、吳勝恩、裴澀琪組成的,第二期是由朴秀貞、韓素柔、順心和金智慧組成。現在的組合正是第二期的組合· 組名改為Cats。

簡介

最近因為藝能節目《無限Girls》又受到注目的藝人吳勝恩,也將於9月28日下午5時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與大自己六歲的企業家朴仁奎舉行婚禮。準新郎朴仁奎是一家KOSDAQ上市企業的代表。兩人2005年初 次相遇,2007年開始發展成為戀人。吳勝恩說:「也許因為準新郎和我是同鄉人,所以相見的第一瞬間就有種冥冥之中註定的 感覺。」吳勝恩曾出演系列短劇《Non stop 4》、電視劇《金家藥房的女兒們》、電影《頭師父一體》及《千年鶴》等。現在正在演出KBS早間時段電視劇《大姐》。吳勝恩的婚禮將在Sheraton Grand Walkerhill酒店舉行。

劇集評價

身着黑裙,身姿玲瓏,黑裙下有着曲線延伸。有着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着,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頭髮呈銀白色是因修煉的功法沒有大成。)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因失去尤莉婭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了地獄的磨鍊加上超人的執念終於發揮出作為繼承人的潛力。復出後一瞬間擊敗了曾把他打入地獄和在他胸口留下七個傷疤的南斗殉星希恩。並在之後的戰鬥中不斷成長,因背負着極度的悲傷和世人的希望而成為北斗兩千年第一個領悟到無想轉生的男人,亦以此擊敗了師兄北斗長男的拳王拉奧。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修羅島,先後與修羅島三羅將漢、自己的親兄豹以及拉奧之兄加奧展開戰鬥,最終戰勝了最強羅將北斗琉拳的加奧。 [1]

參考文獻

  1. The Red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