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he Drum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he Drum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The Drum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中部 / Midlands

伯明罕 / Birmingham

The Drum 位於伯明翰市中心的邊緣,Aston Hippodrome的舊址。 [1]

簡介

The Drum位於伯明翰市中心的邊緣,Aston Hippodrome的舊址,The Drum Arts Centre所展示的節目與之前的Aston Hippodrome完全不同,The Drum有兩個禮堂,一個是350座的主室,一個是小一點的Andy Hamilton演播室——以一位著名的薩克斯演奏家而命名。

The Drum是一種論壇的形式,在伯明翰其他許多地方還沒有建立類似的場所。所以The Drum的戲劇是帶有政治性的,所說的話是與社會有關的,顛覆性的喜劇,挑釁藝術,感覺The Drum完全是從當地的PerryBarr、Aston、Newtown和Lozells社區自然而然地發展而來。

The Drum的對面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酒館The Bartons Arms,滑稽演員斯坦勞萊奧立佛·哈代曾經還在這裡過夜。這家酒吧的獨特賣點,就是提供正宗泰式的菜單。

參考來源

  1. The Drum,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