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模板:Google+檢視原始碼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ogle+Google+的頁面

Template documentation[view] [edit] [history] [purge]

模板介紹

{{Google+}}模版是用來替換冗長的Google+地址(http://plus.google.com)的。

使用方法

模版使用三個參數:

ID參數是必填項的,先找到需要的Google+頁面(比如搜索),然後複製出ID即可。
  • 第二個參數是用戶名,它會是只想連接的文字,不填寫則默認為當前條目名稱。
用戶名參數是非必須的,當用戶名和當前詞條名稱不同時再使用,比如詞條名稱後有消歧義的提示。
這個參數可用的值有:posts, about, photos, videos, or plusones。如未給出參數或給出的值不是給出的值,則默認為about。

註:如果給出參數名(如「id=」,「name=」或「page=」),則不用提供所有三個參數。

範例

當在條目謝爾蓋·布林中使用時: 效果:
{{Google+|109813896768294978296}} Sergey BrinGoogle+的頁面
當在條目Tony Horton (exercise instructor)(英)中使用時: 效果:
{{Google+|112063946124358686266|name=Tony Horton}} Tony HortonGoogle+的頁面
When used on the article 謝爾蓋·布林 會產生一個指向相冊的鏈接:
{{Google+|109813896768294978296|page=photos}} Sergey BrinGoogle+的頁面

注意事項

參見

給模板編輯者的說明

模板結構

實現方法

編輯注意

en:Template:Google+ ko:틀:구글플러스 uk:Шаблон:Google+ id:Templat:Google+ ja:Template: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