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ASIS 英格蘭美國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ASIS 英格蘭美國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TASIS 英格蘭美國學校

英文名: TASIS The American

School in England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TASIS 英格蘭美國學校(英語:TASIS The American School in England)位於英格蘭(England),薩里郡(Surrey)。 [1]

簡介

TASIS英格蘭美國學校是一所國際學校,面向3-18歲的學生,培養來自 60 個國家的男女同校學生的求知慾。學術途徑包括 IB 文憑課程和基礎廣泛的美國課程以及大學先修課程。學生受益於小班授課和全面的課外活動。

除了學業成績外,我們還鼓勵學生培養自信和強大的溝通技巧。畢業生升讀全球優秀大學。TASIS英格蘭美國學校在我們的全日制和寄宿計劃中激發了學習的熱情。我們將鼓勵孩子掌握他們的學習並為他們的社區做出貢獻。

在TASIS英格蘭,他們將通過發展超越他們在我們學校的時間的關係,獲得獨立、責任、尊重和創造力。在我們學校,孩子們不僅通過在學業上表現出色,而且通過培養同情心、同理心、尊重和感恩的品質。

參考來源

  1. TASIS 英格蘭美國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