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台模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台模特也俗稱走台模特,主要是給服裝做發布和展示,也會在一些商業活動中出現,如車展或商業演出等等,來達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 中文名:T台模特

定:給服裝做發布和展示

  • 特點:優秀的模特具有與眾不同的氣質
  • 別稱:走台模特

基本信息

廣告模特的概念比較寬泛,因為各類企業的產品千差萬別,消費者的年齡、性別層次不同。主要是強調詮釋產品性能以及對物質內涵的表現力,來達到對商品的廣告效果。對職業服裝模特而言,身高模特所具備的最基本的條件(廣告模特就不是這樣了),女服裝模特一般身高在1.70~1.83米之間,當今世界幾位超級名模,如什麼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勞迪亞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米左右。[1]

特點

一個優秀的模特具有與眾不同的氣質,包括姿勢、表情、神態、言談舉止等方面。T台模特對於服裝的感覺非常重要,所謂服裝感覺是對服裝的一種直覺判斷,即能熟悉服裝潮流,以及展示服裝的能力。時裝表演要求模特理解設計師設計意圖以及編導安排的音樂、走台方式的目的。[2]

要求

女模特身高一般在1.70~1.83期間,最佳是178左右。男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80~1.90米之間,胸圍86~90厘米腰圍63~78厘米,體重在70~80千克之間。

圖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