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witch-改變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witch-改變世界》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8年3月2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該劇由南太鎮導演,白溫哲、金柳賢編劇,張根碩韓藝璃、鄭雄仁、崔宰元等合作出演。  

該劇講述在合法和違法的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是一部傳遞着諷刺信息的電視劇[1]

劇情簡介

《Switch-改變世界》(韓語:스위치-세상을 바꿔라),為韓國SBS電視台於2018年3月28日起播出的水木檔迷你連續劇,由《悄悄話》、《非正規職偶像》南太鎮導演與《奇怪的保姆》白溫哲編劇共同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在合法與違法的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

角色介紹

謝道燦

演員 張根碩[2]

30歲,詐騙犯、檢察官。「不管是檢察官還是詐騙犯……欺騙這件事都是一樣的!」雖然通過了司法考試,並擁有過人的頭腦,但因為某種事件,不得不放棄檢察官的夢想。經由吳夏拉檢察官提議,冒充白遵守。

白遵守

演員 張根碩

32歲,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刑事搜查6部檢察官。「目的是正當的,但違法手段不會正當化。」是堅持法律和原則的典型的檢察官。在調查過程中遭遇了意外事故,陷入昏迷狀態,由謝道燦做替身。

第1、2集

謝道燦裝成檢察官抓賭徒,實際上是對賭徒下套,嚇跑了對方來騙取錢財。白遵守檢察官在復職開車回首爾的路上,因遭人懷恨而遭遇車禍,九死一生中雖撿回一條命卻陷入昏迷。而此時檢察官內部正需要白遵守,於是吳夏拉在DNA庫找到了和白遵守長相一模一樣的詐騙犯謝道燦。謝道燦曾經也為了成為檢察官而準備司法考試,但是在考場前接了一通電話後放棄了考試。對法律知識非常熟悉的謝道燦答應了吳夏拉的要求假扮白俊秀,並教他們如何設圈套來堂堂正正地獲取證據。但是在執行任務之前,謝道燦提前收買了之前被他騙的賭徒們,設下局中局,將檢察官們正在找的重要證物偷走了。

視頻

Switch-改變世界 相關視頻

《switch-改變世界》2精彩,張根碩設局中局成功換走重要證據
Switch-改變世界:張根碩騙術高超,韓藝璃刮目相看秒變好奇寶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