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un遊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un遊戲

Sun(Type 8830)是SEGA射擊遊戲《死亡之屋3》中登場的關卡Boss,一株變異的動植物混合生命體。

簡介

Sun是HOD3的關卡Boss,由Roy Curien博士製造,是一株動植物混合生命體。它是HOD系列中唯一一個有植物元素的Boss,也是首個軀體不能移動的Boss。負責防衛L2生物廠和L3生物實驗室,其枝條可以伸進防衛區域對入侵者發動攻擊。最終被G和Lisa擊敗,枯萎了。Sun是一隻生化怪樹,應該是Curien博士在探索動植物基因過程中的實驗品,這一層的喪屍有很多都是動植物合體的,因此可以想見Curien為了探索生命的奧秘進行了怎樣的實驗。這棵生化怪樹的恐怖外形遠遠超過了原始從林中的食人樹。因為它既像動物又像植物,而且是動植物互相轉化的。

評價

由於Sun的軀體接近植物不能移動,所以它的攻擊主要靠枝條、觸手以及花蕾里的蛆蟲頭,其招式如下:第1招:揮動3根枝條從正面向主角襲來,近身時枝條張開前端攻擊主角。第2招:揮動3根枝條從側面襲來,近身時枝條張開前端攻擊主角。第3招:揮動2根枝條從側面繞過柱子快速襲來,近身時枝條張開前端攻擊主角。第4招:揮動2根觸手在同側沿着地面向主角一起襲來,近身時鞭打主角。第5招:揮動2根觸手從主角兩側沿着地面逐條襲來,近身時鞭打主角。第6招:花蕾里的蛆蟲頭伸長到主角面前,然後吐唾液攻擊主角(血槽剩下1/2以下)。第7招:花蕾里的蛆蟲頭向空中吐出一堆帶刺的種子掉下來砸主角。(PS:攻擊樹幹上猙獰的人面,可以看到它們會吐出很噁心的液體,這時Sun會掉血但不會掉很多)。[1]

參考文獻

  1. Sun遊戲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