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鄭京和

移除 16 位元組, 5 年前
都是古典大咖的绯闻
==提琴生涯拉高調 私人生活降低调==
===都是古典大咖的绯闻===
据索尼唱片公司 根據鋼琴家瑪莎阿格麗希 一份介绍资料透露 自傳 [[傅聪]]住 鄭京和曾經是她與指揮名家丈夫杜特華Charles Dutoit的第三者。1974年 伦敦期间 一次國際巡迴演出時 认识 阿格麗希覺察丈夫有 小提琴家[[耶胡迪·曼紐因|梅纽因]] 外遇,但是在她 长女弥拉,1960年两人结婚 不斷質問之下 杜特華只坦承 外遇,但堅持不透漏外遇對象。後來是鄭京和寄了 子,9年后 封信給阿格麗希 两人分手。1973年 坦承婚外情的來龍去脈 傅聪与韩国驻摩洛哥 才真相 使 白,而阿格麗希甚至形容這是杜特華最轟轟烈烈 女儿玄禧晶结 一段感情。而阿格麗希與杜特華五年的婚姻即結束於這段 ,三个月后又破裂 外情<ref>https://books.google.com.hk/books?id=hk3ajgEACAAJ&dq=%E7%91%AA%E8%8E%8E%EF%BC%8E%E9%98%BF%E6%A0%BC%E9%BA%97%E5%B8%8C&hl=zh-TW&sa=X&ved=0ahUKEwjPqazL59jhAhXSBIgKHRU0DDsQ6AEIJzAA</ref> 原因是玄禧晶无法忍 而當時遭 傅聪与女钢琴家 情傷的 阿格 里奇之间的藕断丝连。 就在这时,韩国小提 麗希像舊情人(好友)鋼 琴家 郑京和的出现 傅聰尋求安慰,沒想到傅聰也黯然情傷 又在 因為 内心中激起了涟漪。但是郑 喜歡的鄭 京和 另有意中人 ,不愿接受傅聪 (阿格麗希 情感丈夫)<ref>[http://www.sohu.com/a/125277797_558455 钢琴女王阿格里奇:从天才少女到钢琴祭司,见过她的音乐家都会爱上她!]</ref>。戏剧性的是,1974年,[[玛莎·阿格里奇|阿格里奇]]与她的丈夫、指挥[[夏尔·迪图瓦|杜托瓦]]同赴东京巡演时,两人因故争吵,阿格里奇赌气飞回了瑞士。这时傅聪才发现,郑京和的意中人原来正是阿格里奇的丈夫杜托瓦<ref>{{cite book|title=Xin guan cha|url=https://books.google.com/books?id=_YS2poaPKaQC|year=1977}}</ref>。
===家庭事業難兩全===
906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