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经纪人

增加 1,155 位元組, 2 年前
無編輯摘要
第三點是「對於藝人要有同理心,必須要愛他」,楊婷安堅定地說:「你一定要覺得他很好,才有辦法把他送出去!」當旗下的藝人已經兩三個月沒接到工作的時候,也應該要有同理心,替他想辦法。
 
==大明星的幕後推手!==
 
「經紀人」是個很神秘的職業,他沒有相關科系能參考,更不用說教科書、SOP……連上網搜尋也搜不出個所以然,「經紀人」這個工作,就是如此無跡可尋。但你我一定都有崇拜的偶像,他們不論是歌手、演員、藝術家、KOL,這些「天賦異稟」的人們,得以強大,必定是背後那雙推手,不斷雕塑揉整,待時機成熟時,再一把將他們推上舞台。
 
『我覺得是相信,伯樂相信千里馬,千里馬相信伯樂,不然千里馬不會被伯樂馴服。你就是相信他辦得到,他今天腿摔壞了,你知道他休息就一定會好,一定能夠再跑;反之當我今天一個決策錯了,他會知道今天這個決策是沒有人百分之百知道答案的,但已經是降低到最低的傷害,才會做這個決策,彼此相信,成就了[[伯樂]]與[[千里馬]]<ref>{{Cite web |url =https://www.wazaiii.com/articles?id=interview-summer-lin| title =Summer 林有慧專訪-蕭敬騰經紀人、大明星的幕後推手!│ Wazaiii 專訪│| author = | date = }} </ref>。
 
 
 
==視頻==
97,351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