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旺角揸fit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旺角揸fit人》是由查傳誼執導,吳鎮宇、李麗珍等主演的劇情片。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劇情

一個本性純良的青年加入了黑社會,不斷被他身邊的朋友、女友、大佬出賣,並趕盡殺絕,連他身懷六甲的日籍太太也不放過,於是他發誓要做一個最壞最壞的人,最後變成喪盡天良的叻君。但世事真的這樣一面倒的只有他是受害者嗎?還是另外一回事……

生命垂危的黑幫人叻君(吳鎮宇 飾)講述了他被出賣被背叛的一生:曾經天真的他被騙入黑社會,投身於無良黑幫大佬的門下,被朋友出賣,惹來了不少麻煩。叻君終於棄暗投明,來到大佬天生的幫派中間,卻還是被朋友、情人相繼背叛。叻君與大佬反目,逃亡日本娶妻生子,不料殺手團把已有身孕的妻子殘忍殺掉。

於是,今日的叻君之所以兇殘無人性,皆因這一系列逼上梁山的遭際,是命運把他逼到絕境。 當垂死的叻君從死神中掙脫回來時,他的敘述,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他天生殘暴,每次作惡多端後都能大難不死,用為人不齒的手段和作風在江湖上混,他是個賤到十足的人渣,沒有半丁點值得憐憫的地方。

影片特色

《旺角碴FIT人》應該稍晚於《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的。所以《旺角揸FIT人》中街頭的古惑打殺和吳鎮宇極具變態的演繹已算不上驚艷,古惑打殺甚至不若另一部《去吧,揸FIT兵團》,驚詫的是吳鎮宇的表演竟能如此的囂張與肆意。而片始的那點漫畫入戲更是十足譁眾取寵,完全是照着《古惑仔》的勁頭跟風而上,輕鬆上馬,就象世界杯後眾人物都紛紛碧咸自己的頭髮一樣自然。這絕對不是妥協,而是香港演藝圈固有的本色。它沒有象《古惑仔》一樣漫畫到底,而是入題後驟然簡練起來,開始梳扮自己的氣質。

視頻

旺角揸fit人 相關視頻

三分鐘速看《旺角揸fit人》,看遍江湖黑白,閱盡人生百態
這女主角是誰有多少人知道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