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now Pink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nowPink

來自 網絡狐網 的圖片

SnowPink是韓國A CUBE 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A Pink的第二張迷你專輯,由新沙洞老虎製作。2011年11月22日正式發行,共收錄5首歌曲。[1]

基本信息

外文名稱 Snow Pink

專輯語言 韓語

專輯歌手 A Pink

曲目數量 5

發行時間 2011年11月22日

音樂風格 K-POP,舞曲抒情

唱片公司 LOEN娛樂(發行),A Cube Entertainment(製作)

製作人 新沙洞老虎

發行地區 韓國

專輯簡介

A pink即將在11月22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now Pink》。A pink在今年4月以《不知道》一曲出道,《Snow Pink》將會是她們隔了七個月後回歸舞台之作。

專輯主打歌《MY MY》。 此專輯在2012年1月5日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獲得第一位,也是APink出道後首次獲得的第一位。

專輯曲目

曲序 曲目 作詞 作曲 編曲 時長 01 《He's My Baby》 휴우(HUU) 휴우(HUU) 新沙洞老虎 03:09 02 《MY MY》 新沙洞老虎

라도

新沙洞老虎

라도

新沙洞老虎 03:55 03 《Yeah》 新沙洞老虎

최규성

新沙洞老虎

최규성

新沙洞老虎 03:12 04 《꿈결처럼》

(像夢一樣)

휴우(HUU) 휴우(HUU) 新沙洞老虎 03:33 05 《Prince》

슈퍼창따이 슈퍼창따이 슈퍼창따이 03:49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