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inbasar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inbasara

來自 微博 的圖片

本名 Sinbasara 干長江

性別 男 國籍 中國

職業 雜談視頻作者、

主播、囚犯

相關人士 毛鹿鹿王智力

活躍時間 2011年5月

- 2016年7月 優酷播客

2013年11月至今

B站up主/主播

粉絲勳章 獄卒 1

獵杠人 10

干仙兒 15

別號 性巴莎拉

Sinbasara活躍於Bilibili直播區,曾是優酷的著名遊戲播客。 [1]

簡介

Sinbasara於2011年至2016年活躍於優酷,是優酷著名遊戲雜談視頻製作者。後轉戰Bilibili,成為一名B站主播,主要直播內容包括遊戲、書摘、聊天電台 、和鹿鹿大人撒狗糧 等。

Sin最初活躍於遊戲雜談視頻的蠻荒時代,其視頻風格對後來的雜談視頻製作者(包括依然小智LexBurner老番茄[2]等)產生了深遠影響。

其雜談視頻內容涉獵廣泛,往往不限於遊戲內容,而是從遊戲出發談及時下熱點、社會百態,因而難免涉及敏感話題。 故網絡上盛傳其因此入獄|我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依然小智關係甚好,常常在直播中與其有單方面互動。 比如單方面宣布小智智商不足|Sin:我就是瞧不起他的智商。

人物經歷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Sinbasara,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老番茄2013年曾在貼吧發帖模仿sin的視頻,萌百不允許放貼吧鏈接,建議在sinbasara吧搜索:萬惡的ssp,這是老番茄的早期貼吧賬號。該視頻是老番茄在B站投稿的第一個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