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halom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Shalom傳奇》,副標題:生命教育中介活動系列2,出版社: 使徒出版社,出版日期:20100301,分類:生命造就/其它,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和平公義是信仰的基本內涵,透過社區教育傳「和平」福音,撒「公義與慈愛」的種子,帶領這世代兒童領受平安,並在家庭、社區、世界中成為和平之子。

內容簡介

Shalom傳奇(人與宇宙)

認識耶穌是和平人君,感受耶穌的柔和謙卑。學習如何在生活中成為促進和平的人。

與我共舞(人與己)

明白必須坦誠面對真實的自我,依靠聖靈與自己和好。知道人無法靠自己勝過罪,只有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才能使我們與自己和好。

暖暖和平國(人與人)

知道人與人之間可以透過關懷、分享、愛、付出來建立和諧的關係。願意付出行為,認識並關心社區中的人事物,並做出愛的行動。

咱豎作伙(人與世界)

知道地球村上的成員都是上帝所愛,也應得到公平公義的對待。感受到物質分配不均的不公義,進而激發分享的心志;在生活中付出愛的行動。

與大地合唱(人與環境)

認識土地倫理的原則與態度。體驗上帝創造的美麗,願意善盡大地管理者的職責,追求生態公義。在生活中節能減碳,以和平善待大地。

體驗活動-和平慶典

透過活動引領學生反思什麽是和平。讓學生「做中學」,迎接和平君王的降臨,並擔起國度和平的責任。

宗教信仰

宗教信仰[1]蟄伏著有限的人對超越性(無限的、無條件的)、完滿性(絕對的、全知全善全能的)和終極性(永恆的、本原的)的嚮往和追求,換句話說,宗教信仰滿足了人對神聖性的渴望。

人總是具體的、有限的、此岸的、不完滿的,但人又總是不滿足於此。出於某些內在沖動和複雜原因,人總是要嚮往和追尋高於現實和經驗世界的「神聖」境界,即超越、完滿和終極的境界[2]

參考文獻

  1. 宗教信仰是什麼,學習啦,2017-03-10
  2. 神學的定義與任務,太原市基督教兩會,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