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aaS產品經理從菜鳥到專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SaaS產品經理從菜鳥到專家》,副標題:技能樹詳解與商業實戰進階,出版社: 清華大學出版社,ISBN:9787302605607。

讀書,可以治愚啟智,修身進德,是一種修養方法,是一種心靈沐浴。古人云:「人心如良田,得養乃滋長。苗以水泉溉,心以理義養[1]。」岡察洛夫[2]說:「看書和學習是思想的經常營養,是思想的無限發展。」讀一本思想性和藝術性俱佳的好書,如同和一位品德高尚的哲人進行對話,能給你以智慧的啟迪和心靈的淨化。

內容簡介

本書圍繞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 SaaS 產品經理來組織內容,理論與實踐並重。

第 1 章講SaaS 產品的發展與現狀,剖析 SaaS 模式的本質,讓讀者對SaaS 產品有整體和深入的認識;

第 2、3 章結合作者的親經歷講SaaS 產品經理所需的核心素養與技能,重點講述培養這些能力的方法和技巧,具備較強的實操性;第 4 章帶讀者詳細設計一款有實戰意義的 SaaS 產品,讓讀者對從 0 到 1 規劃SaaS 產品有切身感受;優秀的 SaaS 產品經理是最接近 CEO 的人,因此第 5 章帶讀者了解 SaaS 戰略、策略、核心競爭力以及創業陷阱等方面的知識,培養讀者與 CEO 平等對話的能力。

本書的讀者對象包括SaaS 創業者、SaaS 產品總監、SaaS 產品經理、需要與 SaaS 產品經理協作的從業者、想要轉型SaaS 產品經理者、想要入門SaaS 行業的在校生,以及企服賽道投資人。

作者介紹

王戴明,Oracle前產品專家,成功完成SaaS產品從0到N的建設。公眾號「ToB老人家」主理人,創建了超過2萬人的SaaS行業微信群,成員包括Salesforce、SAP、字節跳動、騰訊、阿里巴巴、北森等公司多位總監、VP和CEO等。

參考文獻

  1. 關於讀書的名言,閱來網,2015-01-11
  2. 岡察洛夫及其作品研究,道客巴巴,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