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TREETHEART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書店 的圖片

STREETHEARTS》(街頭之心),作者: METRO WORLD CHILD,出版社: 其它,出版日期:20190401,分類:實踐神學/社會參與,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街頭之心》就像一個時光隧道,帶你走訪「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從1980到2018年的每一刻。

這本書的誕生,是為了向比爾?威爾森牧師以及他畢生所奉獻的一切致敬。

讀者們將會沉浸在這些盼望與犧牲的故事中。也將會明白在過去38年間,「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是如何一步步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主日學事工。

本書以圖文並茂的方式,描繪「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的發展歷史。

The ' Street Hearts Book ' project was designed to walk people through Metro World Child since 1980 to 2018.

It is a project born with the intent to honor the legacy of Pastor Bill Wilson and what he dedicated his entire life to.

The reader will be completely immersed into the stories of hope and sacrifice that have brought Metro World Child to become the largest Sunday School in the world over the past 38 years.

The book develops through pictures & notes that narrate the story of Metro World Child.

作者簡介

作者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是一個全球性、以信仰為根基的人道組織。致力於服事紐約市及世界各地受苦的孩子。透過課後活動、主日學聚會、兒童資助計畫、特別的節目以及個別家庭探訪,大都會每周服事超過二十萬名兒童。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於1980年由比爾?威爾森牧師所創立。歷經四十年,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仍堅守在布魯克林的中心。透過有趣、吸引人的主日學課程、個人探訪及一對一指導等計畫,向數千個孩子、家庭傳遞耶穌基督的福音。我們的國際事工也有顯着的成長,目前已經在12個國家服事,透過我們的主日學每周接觸將近 200,000個孩子。

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總部設於紐約布魯克林的中心,我們目前在紐約市超過200個地點進行各項課程節目。我們同時也在菲律賓、羅馬尼亞、南非、肯亞、印度、秘魯及哥倫比亞運作着。

宗教信仰

宗教信仰[1]蟄伏著有限的人對超越性(無限的、無條件的)、完滿性(絕對的、全知全善全能的)和終極性(永恆的、本原的)的嚮往和追求,換句話說,宗教信仰滿足了人對神聖性的渴望。

人總是具體的、有限的、此岸的、不完滿的,但人又總是不滿足於此。出於某些內在沖動和複雜原因,人總是要嚮往和追尋高於現實和經驗世界的「神聖」境界,即超越、完滿和終極的境界[2]

參考文獻

  1. 宗教信仰是什麼,學習啦,2017-03-10
  2. 神學的定義與任務,太原市基督教兩會,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