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MART目標管理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SMART目標管理法》,副標題:明確目標 找准方向,出版社: 人民郵電出版社,ISBN:9787115594396。

人民郵電出版社是全國優秀出版社、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領域涵蓋科技出版、教育出版、大眾出版,涉及信息技術、通信、工業技術、科普[1]、經濟管理、攝影、藝術、運動與休閒、心理學、少兒、大中專教材等10餘個出版門類,年出版圖書[2]近萬種。

內容簡介

本書總結了SMART目標管理法的實施邏輯,拆解了SMART目標管理法的實施步驟,並對每個步驟深入挖掘擴展,藉助各類案例,介紹了SMART目標管理法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學習中的應用,幫助讀者學會應用SMART目標管理法。

《SMART目標管理法:明確目標 找准方向 》共6章,分別介紹了SMART目標管理法的基本應用法則;如何判斷和圍繞價值設定目標;設定目標的實施方法;將大目標分解成小目標的方法;如何採取行動保證目標落地;如何通過總結改善不斷達成更高的目標。

本書適合想幫助孩子養成目標意識的家長、想取得好成績的各年級學生、期待帶領團隊實現目標的管理者、期望實現個人目標的職場人、希望事業有成的創業者等大眾讀者閱讀

作者介紹

友榮方略

諮詢公司旗下的團隊,團隊中既有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和清華大學畢業的「學霸」,也有多位世界500強等公司高管,秉持終身學習理念的創業者。

團隊致力於研究、總結並傳播學習方法,讓更多人體會到學習的樂趣與意義,用學習改變人生。 友榮方略,相信學習的力量。

參考文獻

  1. 100部科普經典名著,豆瓣,2018-04-26
  2. 圖書的演變歷史資料,學習啦,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