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EM修煉手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SEM修煉手冊》,副標題:百度競價、信息流廣告、數據分析與專題頁策劃實戰詳解,出版社: 電子工業出版社,ISBN:9787121346385。

電子工業出版社成立於1982年10月,是工業和信息化部直屬的科技與教育出版社[1],享有「全國優秀出版社」、「講信譽、重服務」的優秀出版社、「全國版權貿易先進單位」、首屆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等榮譽稱號[2]

內容簡介

SEM人員職場打拚過程中,會遇到一個又一個坑,本書嘗試站在一定的高度,將從業者從專員走向管理崗過程中,可能碰到的問題進行整理,不僅僅是談競價推廣,更是談基於SEM的營銷體系。本書包括11章內容,由淺入深分享SEM的進階過程。第1章是SEM概述,對SEM有個整體認識。第2章介紹搜索廣告,也就是俗稱的競價廣告。第3-5章介紹信息流廣告,重點介紹百度信息流、今日頭條廣告、微信朋友圈廣告。第6章介紹品牌廣告,擴展讀者對SEM渠道的了解。第7章介紹數據分析,讓大家輕鬆玩轉數據。第8章介紹專題頁策劃,是SEM真正*核心的部分。第9章介紹SEM營銷方案,讓大家具備清晰的營銷思路。第10章介紹SEM營銷體系,華麗轉身走向管理崗。第11章介紹SEM面試題,福利彩蛋送給愛學習的你。本書是作者10年線下及線上營銷經驗的濃縮,希望能給各位讀者帶來一些啟發。

作者介紹

陳豐洲,資深營銷人,曾服務於影響力教育訓練集團、朗閣教育集團、達內教育集團等知名教育機構。擁有8年SEM投放及管理經驗,擅長搜索廣告、信息流廣告、數據分析、營銷策劃。實操經驗豐富,經手賬戶涉及教育、醫療、電商、手遊、別墅裝修、婚紗攝影、機械製造、招商加盟等行業,累計管理市場費用達2億元。 百度認證類課程授權講師,達內教育網絡營銷學院金牌講師,騰訊課堂入駐講師,線下SEM面授班累計培訓學員超2萬名,國內目前培訓SEM學員數名列前茅。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關於我們,電子工業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