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EK都柏林國際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EK都柏林國際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SEK都柏林國際學校

國家 愛爾蘭

英文名:

SEK Dublin International School

學校類型:

愛爾蘭獨立(私立)學校

SEK都柏林國際學校 (英語:SEK Dublin International School)位於 愛爾蘭(Republic of Ireland) 倫斯特(Leinster)都柏林郡(County Dublin)。[1]

簡介

SEK都柏林國際學校位于格雷斯通斯(Greystones),坐落在大海和山脈之間的迷人環境中,距離都柏林僅 30 公里。學校融合了新舊元素。傳統和現代建築擁有最新的教學和學習,以及私立學校教育中最好的循證實踐,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占地超過 250,000 平方米的開放和綠色校園內。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培養學生的智力、情感和個人發展,支持他們成為具有適合 21 世紀的國際視野的質疑和勇敢的人。

SEK都柏林國際學校成立於 1981 年,學校提供符合嚴格質量標準的教育計劃。寄宿學生有機會住在校內的寄宿公寓或精心挑選的當地家庭。SEK都柏林國際學校是愛爾蘭第一所獲得國際文憑組織授權教授中學課程和文憑課程的學校。

在SEK都柏林國際學校,我們將卓越理解為通過堅實的學術基礎實現高質量的個人和專業實現的一種手段。卓越需要嚴謹和努力,但也需要創造力和激情。追求卓越是我們所有活動的持續目標,我們通過學校的「承諾和保證」來表達我們卓越的教學活動,並得到我們整個學習社區的認可。

參考來源

  1. SEK都柏林國際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