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AP基礎教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SAP基礎教程》,作者:(美)安德森,拉卡羅 著,黃佳 等譯,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日期:2008-01-01,ISBN:9787115167620,字數:443000,頁碼:285,版次:1,裝幀:平裝,開本:16開,商品重量:kg。

人民郵電出版社,1953年10月成立,隸屬於中國工信出版傳媒集團,是工業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專業出版社[1]。建社以來,人民郵電出版社圍繞「立足工信事業,面向現代社會,傳播科學知識,引領美好生活」的出版宗旨,已發展成為集圖書、期刊、音像電子及數字出版於一體的綜合性出版大社[2]

內容簡介

本書講解了SAP的基礎知識、計劃實現、系統導航、SAP報表的生成,以及組成NetWeaver和mySAP商業套件的許多不同的組件。還闡述了SAP的術語、用法、配置、部署、管理等內容。本書每一章結尾都提供了問答和測驗,而且大多數章節還包括練習。完成這些練習,可以幫助讀者掌握那一章的基礎知識。本書既可以作為入門起步之用,也可以作為高級進階的參考。    本書適合於各種不同教育背景、從業經驗和SAP熟練程序的人員閱讀,並可以作為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學習SAP知識的參考圖書。

目錄

部分 SAP簡介

章 SAP公司及其產品簡介

第2章 SAP基礎知識

第3章 數據庫基礎知識

第4章 個性化SAP外觀

第5章 SAP導航

第6章 屏幕基礎知識

第二部分 實施SAP

第7章 實施SAP:資源和進度

第8章 實施工具、方法學和IMG

第9章 實施中的經驗與教訓

第三部分 SAP產品及組件

0章 SAP NetWeaver

1章 SAP ECC和R/3

2章 SAP BI、KW和MDM

3章 其他相關技術

第四部分 SAP技術指南

4章 技術概覽

5章 系統管理

6章 性能管理

7章 ABAP詞典和倉庫

8章 設計屏幕和菜單

第五部分 使用SAP

9章 報表基礎知識

第20章 SAP報表工具(SAP查詢、信息集查詢、Ad Hoc查詢和Quick-Viewer)

第21章 SAP SCM、CRM、PLM和SRM

第22章 與Microsoft Office集成

第六部分 SAP支持

第23章 支持概覽

第24章 其他SAP資源

附錄A 小測驗答案

SAP縮略語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人民郵電出版社簡介,人民郵電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