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obbie Seay Ban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Robbie Seay Band從1997年成立至今,是一個基督教搖滾樂/崇拜樂隊。

樂隊簡介

Robbie Seay Band從1997年成立至今,已經在樂壇非常的有影響力和知名度,羅比西伊樂隊Robbie Seay Band(又名RSB)在休斯敦得克薩斯州是一個基督教搖滾樂/崇拜樂隊,該樂隊在休斯敦Neartown領域的教堂中占主導地位,Robbie的弟弟克里斯西伊在教會裡是牧師,RSB專輯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受教會內的人和事的啟發. 發行了幾張獨立的專輯後,2005年該樂隊與麻雀唱片公司簽約並記錄了他們在重組後的獨立專輯,光輝燦爛的日子繼續在新的公司里綻放,他們的第二張專輯」Give Yourself Away」於2007年8月28日公布,這張專輯中的這首單曲」Song of Hope (Heaven Come Down)」受到了基督教電台的極大重視,並在Billboard雜誌上打進了熱門的基督教單曲排行版中的前7。

基督教

基督教是對奉耶穌基督為救世主的各教派統稱,亦稱基督宗教。公元1世紀,發源於羅馬的巴勒斯坦[1](今日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它建立的根基是耶穌基督的誕生、傳道、死亡與復活。基督教主要包括:天主教、正教、新教三大教派和其他一些較小教派。

基督教信仰以耶穌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藍本,核心思想是福音[2],即上帝耶穌基督的救恩,充分彰顯了上帝對全人類和整個宇宙舍己無私的大愛。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