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OE預算管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ROE預算管理》,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團,ISBN:9787521734911。

中信出版社成立於1988年,隸屬於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家新聞出版署批准成立的第一家由中央企業主管、主辦的圖書出版機構,擁有圖書[1]報刊、電子、音像和網絡出版及批發零售全牌照。2008年,中信出版社改制為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發展為中信出版集團[2]

內容簡介

將企業管理者升維為經營者的預算管理實戰

作者在實踐中調研發現,80%以上的中國本土企業做不好預算管理,而預算管理恰恰是企業經營管理的抓手,更是將企業的管理者升維為經營者的關鍵系統工具。因此,預算管理應該是企業當中的經營管理層以及儲備幹部不可或缺的元能力。

本書站在經營者的視角,層層解剖了當下企業導入預算體系過程中存在的認知和行為誤區,給出了一套預算管理的系統框架和落地工具,提出了「ROE預算管理法」這一系統工具,並深入到系統工具內部,圍繞預算管理的「三馬同心圓」模型,將複雜的財務和預算專業概念加以分解,解讀其中每一模塊的邏輯、方法以及工具,幫助企業家、管理層和儲備幹部打通財務與業務之間的壁壘,讓複雜的財務以及預算變得生動有趣、簡單易懂。

作者介紹

實戰派財務管理和資本運營專家,中國註冊會計師,人稱「付三馬」,財務三駕馬車系統創始人,行動教育集團精品課程「財務模式」和「資本模式」授課導師,行動基金聯合創始人。先後就職於中國南方航空動力機械集團、美國聯合技術公司、復星集團、天虹紡織集團、經緯置地等多家上市公司和《財富》世界500強公司,特別是曾在綜合類民營上市公司復星集團擔任8年財務總監,親眼見證並推動了復星集團上百宗波瀾壯闊的資本併購交易。

截至2021年6月,參加過付小平導師「財務模式」「資本模式」課程及論壇的企業家、高管達70000人,參加過付小平導師「全面預算方案班」的企業超過110家,聘請付小平導師入企輔導的企業有61家,包括合力泰、南方軸承、新綸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

參考文獻

  1. 圖書的演變歷史資料,學習啦,2017-06-07
  2. 關於"中信出版",中信出版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