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GS 道德希爾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GS 道德希爾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RGS 道德希爾學校

英文名: RGS Dodderhil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RGS 道德希爾學校(英語:RGS Dodderhill)位於英格蘭(England),伍斯特郡[1]

簡介

RGS Dodderhill 是一所無法用言語來概括的學校,在Droitwich Spa 郊區寧靜的環境中提供教育的地方。維持一個獨特的小型學校環境,讓孩子們按照自己的節奏成長,同時從高素質和敬業的員工接受一流的教育。

在RGSW學校的大家庭中,共同的使命是激發高學術標準並促進課外活動的機會,RGS Dodderhill是一所非常幸福的學校。學生們將RGS Dodderhill描述為他們的第二故鄉。一個他們熱愛學習、取得高成就並擁有快樂而簡單的童年禮物的地方。沒有一個典型的 RGS Dodderhill 孩子,慶祝每個學生的獨特性並培養他們的才能,無論他們是什麼:音樂、藝術、運動、領導力、辯論、寫作、科學、數學,這個名單可以永遠持續下去!傳統的價值觀和禮儀與最好的現代技術和教學共存,以確保年輕人離開學校時,他們是優秀的年輕公民,為21世紀的變化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學校大家庭內的密切合作使 RGS Dodderhill 能夠共享更大學校的更多資源。例如這裡的學生參加屢獲殊榮的RGSW職業計劃,共享一流的設施,包括一個新的表演藝術中心,如果這對他們來說是正確的選擇,他們可以安全地進入RGS Worcester Sixth Form。

參考來源

  1. RGS 道德希爾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