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GS 斯普林菲爾德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GS 斯普林菲爾德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RGS 斯普林菲爾德學校

英文名: RGS Springfield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RGS 斯普林菲爾德學校(英語:RGS Springfield)位於英格蘭(England),伍斯特郡[1]

簡介

RGS 斯普林菲爾德是一所市中心預科學校和託兒所,坐落在伍斯特市中心美麗的不列顛尼亞廣場中心。為 2-11 歲的男孩和女孩提供出色、廣泛的教育,小班授課、優質的專業教學、廣泛的課外活動和個人方法。

在這些成長的歲月里,學校目標是激發對學習的熱愛,培養探索、成長和創造的願望。提供具有挑戰性、個性化和令人興奮的課程,讓學生成為獨立和創造性的學習者。

作為一所心胸寬廣的小學校,提供了一種培育的家庭氛圍,每個年級只有一個班級,最大班級人數為18名學生。雖然學校位於市中心,坐落在獨特的不列顛廣場上安靜、寬敞的場地。周圍環繞着超過2英畝鬱鬱蔥蔥的綠色遊樂空間,兩旁是高大的樹木和完美的樹籬。此外距離RGS Worcester高中僅 50 米,並受益於密切聯繫和使用他們所有一流的設施。

參考來源

  1. RGS 斯普林菲爾德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