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GS 伍斯特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GS 伍斯特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RGS 伍斯特學校

英文名: RGS Worcester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RGS 伍斯特學校(英語:RGS Worcester)位於英格蘭(England),伍斯特郡[1]

簡介

RGS伍斯特是西米德蘭茲郡領先的私立走讀學校之一,提供伍斯特郡最好的私立教育。為11至18歲的學生提供出色、廣泛的教育,在他們的學習和學校生活的課外體驗中提供廣泛的機會,以及卓越的教牧關懷。

在最新的ISI檢查(2022年3月)中被評為「所有領域都優秀」,座右銘「珍惜過去,展望未來」反映了學校將傳統與現代、前瞻性的教育方法相結合。數字學習計劃激發學生成為積極的學習者,課外活動為他們提供了表達自己和追求自己所愛的機會。

RGS伍斯特是一所熱情友好的學校。班級規模很小,RGS足夠大,可以提供大量機會,但也足夠小,每個學生都受到單獨對待和鼓勵。憑藉領先的學業成績、屢獲殊榮的職業計劃、令人嘆為觀止的課外活動機會和出色的教牧關懷,RGS伍斯特決心看到每個孩子充分發揮其潛力。

參考來源

  1. RGS 伍斯特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