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QT主題線條著色書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QT主題線條著色書2》,作者: 王琳 (Lina Wang),出版社: 橄欖基金會,ISBN:4711342380007,出版日期:20220501,頁數:32,尺寸:21 x 29.5cm,重量:154克,分類:生活教導/兒童,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整本32頁,共有12幅圖文

《主題線條著色畫》

大學畢業展時被鐵口直斷不適合走藝術這條路,因而轉行至對外華語教學領域。生下第一個孩子後辭去相對穩定的工作回歸家庭。2020年懷老三,時逢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焦慮與憂鬱催促重拾畫筆,畫下第一幅線條畫「平安」,奇妙的是,畫完「平安」後的心情,真的充滿了「平安」。從第一冊到第二,每張圖畫都是邊禱告邊畫出來的,不敢自稱技巧高超,但上帝的確有祂的心意在每一張著色畫中。

禱告

祈禱也作「禱告」:一種宗教[1]儀式,信仰宗教的人向神默告自己的願望。基督教特指向上帝(天主)和耶穌[2]基督呼求、感謝、贊美等。

作者簡介

王琳(Lina Wang)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教育系

.國立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

.曾任派外華語教師/牆壁彩繪師/小學美術代課老師/翻譯社校對

社區關懷據點樂齡美術課講師

現旅居英國蘇格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