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ython數據分析基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ython數據分析基礎》,阮敬,劉帥 著,出版社: 中國統計出版社。

隨着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地發展,傳播知識信息手段[1],除了書籍、報刊外,其他工具也逐漸產生和發展起來。但書籍的作用,是其他傳播工具或手段所不能代替的。在當代,無論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書籍仍然是促進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發展必不可少的重要傳播工具[2]

內容簡介

《Python數據分析基礎(第3版)》通過真實案例,全面介紹Python 3編程基礎及其數據分析工具的應用,培養讀者通過數據分析問題、解決問題以及對結果評價的能力。全書內容包括:Python 3基本配置和編程基礎、編程進階、數據預處理、數據描述與數據探索、繪圖與可視化、統計推斷、相關分析、關聯分析、回歸分析、主成分和因子分析、聚類、判別與分類、列聯分析、對應分析、定性數據分析、神經網絡和深度學習、時間序列分析、信號濾波等,將讀者關注的基本數據分析方法進行剖析。

作者介紹

阮敬(1979.10-),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現任首都經濟貿易大學數據科學學院副院長,兼任第七屆全國統計教材編審委員會學術委員、數據科學與大數據應用組副組長,中國現場統計研究會副秘書長、經濟與金融統計分會副理事長,中國統計教育學會副秘書長、高等教育分會秘書長,全國工業統計學教學研究會常務理事、青年統計學家協會創始秘書長,北京大數據協會副會長、秘書長,《統計學報》《統計與精算》編委等。在國內外發表論文70餘篇,出版專著、譯著、教材16本,主持國家和省部級項目及各級政府與企事業單位課題50餘項,先後10餘次榮獲省部級及以上科研和教學獎勵。    劉帥(1989.10-),博士,北京工商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講師,兼任北京大數據協會副秘書長、理事。有多年豐富的國內外數據行業從業經歷,主要從事大數據分析與數據自動化相關研究工作。

參考文獻